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

读书的女人

闲暇时,有书读书,无书读心。无书无心,读自然。

读书就是将别人的思想变成一块块石头,然后建筑起自己的思想殿堂。

这是不是你一直想要的生活,只闻花香,不谈悲喜,喝茶读书,不争朝夕。阳光暖一点,再暖一点,日子慢一些,再慢一些。
我很喜欢
5130人喜欢

清醒时做事,糊涂时读书,大怒时睡觉。

女人唯一不能舍弃的爱好就是读书,因为读书是让自己的灵魂在修行。

要么旅行,要么读书,身体和灵魂,必须有一个在路上。
我很喜欢
4332人喜欢

喜欢读书,就等于把生活中寂寞的辰光换成巨大享受的时刻。

养成读书的习惯,就给你自己建造了一座逃避人生几乎所有不幸的避难所。

我喜欢爱读书的女人。书不是胭脂,却会使女人心颜常驻。书不是棍棒,却会使女人铿锵有力。书不是羽毛,却会使女人飞翔。
我很喜欢
3003人喜欢

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。

忧郁者几乎都是读书太多的人。

读一本好书,就像是又活了一次。
我很喜欢
3002人喜欢
往期回顾History

期待更好的未来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