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

蓝颜

■ 1.我们不是情侣,却整天联系。


■ 2.不分彼此,有什么说什么。


■ 3.想哭就哭,想闹就闹,但绝不会生 气


■ 4.有苦一起受,有福一起享。


■ 5.你生气了我哄你,我生气了你哄 我。


■ 6.你说烦了、累了,我陪你。


■ 7.只要对方不让做的,能不做尽量不 做。


■ 8.你有喜欢的人了,说一声,我帮你 追。.


■ 9.无论多晚,只要你一通电话,陪你 聊到多晚都行。


■ 10.在我面前扯摆臭架子,你就是 你,别伪装,是蓝颜还装什么。


■ 11.想哭了、心情不好了,肩膀借你 靠。哭个痛快。


■ 12. 可以有秘密不说,但说了就是真的,不骗对 方,否则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,怎么做蓝 颜。


■ 13.只要有我在,不准你有任何自残 行为。 谁敢和我签这些,做一辈子的蓝 颜。 只要用心对待对方,对方才会用心 对你。


在很多人眼中,如果我们和异性走太近,就 是有暧昧,其实,这只是世俗的看法而已。 在我们无助时,会有一双手伸向我们,他 (她)只是笑着说:别怕,还有我。他会不 计报酬的对你好,不加任何目的,只希望你 好,甚至比他好,因为你是他的死党。 在我们伤心流泪时,他们总陪在我们身边, 却只有拍拍我们的肩膀,陪我们静静地坐 着,如果我们睡着了,他们会把自己的衣服 盖在我们身上,让我们靠在他们肩膀上睡, 但绝对不会对我们起歪心思,因为,我们是 哥们,是死党。


有一种异性,在你心里占有很重要的地位, 但你们之间什么都没有,就像张白纸一样纯 洁。这就是纯友谊。


朋友们,请你们不要那么世俗,也不要因为 嫉妒而去污蔑别人。纯友谊不是每个人都能 拥有的。所以,请你们珍惜,不要因为别人 的误解而放弃。


如果觉得感同身受,就请

告诉所有 人:“纯友谊万岁...!”当你遇到不开心的事 时ta会和你说,因为你们之间最了解彼此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蓝颜,就是把你当哥们儿对待,把你当女朋友疼爱。


  你开心他陪你疯狂,你难过他借你肩膀。你放纵他陪你,你胡闹他挺你。            

这样的朋友你想要吗?


你所看到的,也许正是别人所需要的

你的一次转发、有可能会帮助无数人……

转载是一种智慧,分享是一种美

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!!!

敬请扫描添加

请关注万利达数码广场信公众账号: XINZHOUMALATA1


举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