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

三样东西一去不复返

1、三样东西一去不复返:
      时间
      生命
      青春

2、三样东西毁掉一个人:
      怒气
      傲气
      小气

3、三样东西永不放弃:
      童真
      理想
      希望

4、三样东西最无价:
      爱情
      善良
      友谊

5、三样东西最无常:
      成功
      财富
      梦想

6、三样东西成就人: 
      天时
      地历
      人和

7、三样东西要珍惜:
      父母
      孩子
      眼前人

8、三样东西做事情:
      目标
      方法
      改善

9、三样东西交朋友:
      诚信
      奉献
      无私

10、三样东西把握好:
        机会
        人生

 朋友就像人民币 ,有真有假 。

 人生朋友分三种:一辈子的,一杯子的,一被子的。

得意时,朋友们认识了你;落难时,你重新认识了朋友。
我经常损你,是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关系。
好哥们、你背叛我、我一点都不介意、哥的收获就是看清了你...
有些人,看清了,也就看轻了。
 心烦时,记住三句话:
算了吧,没关系,会过去的。
 终于明白,当你做对的时候,没人会记得;当你做错的时候,连呼吸都是错的。
 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,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。事实容易解释,感觉却难以言喻。“爱”和“喜欢”的区别很简单,如果你爱花你会给它浇水,喜欢则会摘下它!
单身意味着你足够坚强,有足够耐心去等待那个值得拥有你的人。
如果能回到过去,我会选择不认识某些人。
聊天时你可曾因为看到了对方的“正在输入……”,而悄悄地删掉自己打出的字,静静等待着...
我不主动找你,不是因为你不重要,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。
有时候,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,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。
我拒绝了那么多暧昧,只为了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。。。
 不要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、因为别人看得是热闹、而痛得却是自己。
 如果你没有经历过别人所经历的事情,就不要去评判一个人的过去!
 再轰轰烈烈的情侣,也比不上平平淡淡的父母。
对待父母不好的人,你们有什么资格活下去。。。
不要给我忽冷忽热的温柔,我怕感冒。
我是在乎你!而不是,欠你!
这个世界,看你笑话的人,永远比在乎你的多。。。
日久不一定生情,但必定见人心。。。
天会黑,人会变,三分情,七分骗,路还长,别太狂,以后指不定谁辉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