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

原来女人是要这样哄啊 2014-08-19

原来女人是要这样哄啊

2014-08-19 微小说
  1. 女人饿了,男人说:要不给你买点吃的?女人一般不会很开心,如果男人说:走,带你去吃。一般结局都很完美。

  2. 女人生日的时候!男人说!喜欢什么?送你个礼物!不如直接把礼物放在女人眼前说:这是送你的礼物!

  3. 比如一对恋人,女人要下火车,男人发短信,要不我去接你?女人多半会说,不用了。如果说,放心吧,我在车站接你。一般彼此都会很愉悦。

  4. 女人不知道吃什么,男人说:没事儿,想吃什么你就说吧,不如说,那跟我走吧,带你去吃什么什么。

  5. 男人问女人:有钱花吗!没钱知声!听起来很慷慨大方!不如就用俩字解决!把钱直接放在女人手里说:拿着!就这俩字才会显着男人的刚强有力!风度翩翩!

一些事情上,肯定的态度,要比征求女人意见会更能夺得女人欢心。女人可能更愿意听你说,走,带你去吃什么什么,走,周末带你去哪里哪里玩,走,我买好票了,咱们去看电影,没事,回来晚了我接你。

同感的请转发, 一个人,一辈子最重要的事,其实就是选对身边的人——炊烟起了,我在门口等你。夕阳下了,我在山边等你。叶子黄了,我在树下等你。月儿弯了,我在十五等你。 我的人生还在路上,没有终点。请记得我们的约定,你不来,我不老!

有人用微信聊天,有人却在微信中每天学习,自我成长。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优质的微信公众号,每天成长一点点。


女性情感
微信号:nvxing2(←长按复制)
女人,让自己变成女王的秘密!我来告诉你!


美女冯敏儿
微信号:qeesaa(←长按复制)
美女欣赏。各种诱惑,还能陪聊!


健康生活吧
微信号:jiankang147(←长按复制)
这里有让你变得更美丽的秘密,想健康生活的来吧!


吃货美食控
微信号:chihuo158(←长按复制)
这里是吃货的天堂,这里有关于吃的一切,吃货同胞聚焦地,关注我,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!


男人本色
微信号:nanxing2(←长按复制)
男人也是要有技术的,教你如何做男人!美女小编哦


护肤达人
微信号:hufu1234(←长按复制)
女人必须关注的账号,已经超过100万关注了此微信!


冷笑话
微信号:w365000(←长按复制)
这个世界说真话伤人,说假话伤已,让我们一起来说说笑话吧!


摄影技巧
微信号:sheying147(←长按复制)
领略异国摄影技巧,精彩摄影技术每日呈现!不想拍照的来吧!


养生健康馆
微信号:ys4499(←长按复制)
这世间,唯有美食和爱不可兼得,每日最佳养生健康内容推荐!


爸妈育儿经
微信号:bama147(←长按复制)
你孩子爱哭怎么办,孩子挑食不吃饭怎么办。更多请关照此微信


男女情感
微信号:nannv6(←长按复制)
微信最大的情感平台,竭诚为您打造、励志幸福生活,关注,马上开始成功!


微小说
微信号:q365000(←长按复制)
女人们的私密花园,男人们不要偷看哦!


说说心里话
微信号:shuoshuo200(←长按复制)
告诉你如何恋爱,告诉你如何维护婚姻,告诉你如何保持爱情幸福生活,人见人爱的心灵好伙伴!
伤感语录
微信号:sg2244(←长按复制)
爱情伤感文章、情感文章、心情短语、伤感日志、心情日志、经典语录、
女人天生爱美丽
微信号:nvxing3(←长按复制)
我们是女子,做一个漂亮的女子,做一个美丽的女子,关注我,你会更美!


健康护肤女人馆
微信号:AAKK24(←长按复制)
让美丽的女人更美丽,让丑女人变美丽!


旅游那点事
微信号:lvyou147(←长按复制)
更多旅行咨询请关注我。好玩的地方推荐给你


时尚美容师
微信号:ssmr22(←长按复制)
最健康的最时尚的,跟上潮流。男女必备账号。


励志成功新天地
微信号:lizhi147(←长按复制)
十个关注我,九个变成富人!你还等什么?

长按黄色ID复制并搜索,点击关注免费订阅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