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

22普京原则

点击右上角,即可分享到朋友圈

欢迎关注微信:ziyuanzhenghe888

资源共享,祝您辉煌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 个性法则:人生不能按常理出牌

霸气外露:把恐怖分子溺死在马桶里

疯狂人生向上,憋屈人生向下

别总是跟在别人的后面跑

02 坚持法则:就是死也要扛得住

“我的理想是当特工”

蜗牛也能爬上金字塔

有毅力就会有奇迹

坚守自己的目标,永不言弃

“重要的是结果”

03 强硬法则:“不能和畜生做交易”

只要你认为能,就一定能

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“滑铁卢”

“把握好最后的五分钟”

做任何事都要全力以赴

04 进取法则:男人必须要有雄心壮志

没有冒险精神就不是男人

“对事事都满意的人就是个白痴”

不怕犯错,就怕不认错

05 实干法则:“我忙的就像个划桨奴隶”

神秘光环下,其实是个“实干家”

“在我不工作时,我还是在工作”

“你们觉得布什很轻松吗”

任何“不可能”都能变为“可能”

06 隐忍法则:蓄积最强大的力量

一时的隐忍并不是示弱

成功是熬出来的

“没有实力的愤怒毫无意义”

07 人脉法则:你认识谁比你是谁更重要

经营好人脉,说不准谁就是贵人

“你和精英的最短距离不过六个人而已”

“我有一些很要好的朋友”

08 忠诚法则:“宁愿因忠诚被绞死,也比背叛偷生好”

“我希望公民把我看作是雇来打工的人”

信仰是改变一生的力量

无限忠诚,战无不胜

09 低调法则:不炫耀张扬,不讲究排场

“最好别给我写小册子、塑半身像”

“我只是把总统当成一份工作”

把别人当傻瓜的人,才是真正的傻瓜

10 责任法则:逃避不能解决任何问题

做任何事都要倾注全部热情

没有不成功的事,只有不负责任的人

躲得了责任,躲不了后果

11 执著法则:对目标死不放手

是男人就别退缩

一生只做一件事

执著是最简单的成功法则

12 让步法则:进退自如的人才是真正的王者

“我不准备和布什竞赛”

“黑带”普京“败”给10岁女孩

“我请你到莫斯科来做包皮手术”

适当的示弱是以退求进

13 宽容法则:胸怀大度才是真男人

好男人要学得会忍耐、受得起委屈

男人一定要豁达

吹毛求疵的男人不值得尊重

14 冷静法则:理性心态决定最终成败

真正的男人要不断想办法

出奇的冷静造就出奇的成就

从容淡定才是强者风范

15 铁血法则:做个不屈不挠的硬汉

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战斗

别再犹豫,强势出手

我的原则神圣不可触犯

“谁软弱,谁就被消灭”

16 柔情法则:大男子的小温柔

细节打败一切

先做好小事才是王道

铁骨柔情的男人最动人

17 顾家法则:既要做个好丈夫,也要做个好父亲

嫁人就嫁普京这样的人

美满的婚姻是最大的财富

在外大丈夫,在家小男人

18 全能法则:开得了飞机,弹得了钢琴

人活着不完全是为了事业

做个内心如火的性情中人

留一点时间,做自己喜欢的事

19 自信法则:相信自己,才能变得更强大

用真诚换取别人对你的信任

“你要认识你自己”

认识自己,才有自信的资本

20 果断法则:男人做事不应该拖泥带水

明智的男人最懂得抓住机遇

男人要具备狼性般的应变能力

要顺势而行,更要逆势飞扬

21 真诚法则:“我偶尔也颓废,但从来不装样子”

“如果你不准备动武,就不要拿起武器”

一旦发力,一切都不是问题

多说不如少说,少说不如沉默

22 勇敢法则:怕什么!大不了从头再来

“给我二十年,还你个奇迹般的俄罗斯”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