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4日星期日

换种心情,你会更快乐 

2015-01-02  美文集

人活着不是靠身体,而是靠心。这是真的。一个人活着快乐不快乐,喜悦不喜悦,关键在于你的心,而不是你的身体。



  有时候换一种心情,你会快乐一些。老人们常说,房屋不必太宽,心要宽;心是一块田,靠自己去播种。



  相由心生。这是一句佛语.每个人的心是一块田,种善因,故得善果;种恶因,故得恶果。



  如果你心里是快乐的种子,那么长出来的一定是笑容!


  如果你心里是痛苦的种子,那么长出来的一定是忧伤!


  如果你心里是恨的种子,那么长出来的一定是怨!


  如果你心里充满爱,那么长出来的一定是宽容!


  如果你心里有邪恶,那么长出来的一定是坠落!


  我们的心其实就是一块田,你不在那里种玫瑰,它就会长荆棘。



  有一句话:“我们不能改变天气,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情。”你不必为天总是下雨烦恼,因为下雨我们可以不去防晒;你也不必为火辣辣的太阳焦虑,因为灿烂的阳光不会让你脚踏泥泞……



  如果你有一颗宽容的心,有一颗善良的心,有一颗充满生机的心,你就是播下了快乐的种子,就会收获一颗快乐的心。


有人用微信聊天,有人却在微信中每天学习,自我成长。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优质的微信公众号,每天成长一点点。


长按黄色区域的微信号,选择最上方“复制”标志,然后在 通讯录--添加 中粘贴并搜索关注。从指尖轻触开始,轻松搞定你的最爱!


教你弄头发
徽信号:toufawx(←长按复制)

发型对了,怎么穿都美,爱折腾头发就关注我吧。


化妆护肤
微信号:hzhf360(←长按复制)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。零起步学化妆护肤,让您每天漂亮点!


教你穿衣搭配
徽信号:dapeiqq(←长按复制)

穿衣搭配也是一门学问,想要学穿衣搭配,让自己穿出自我,想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赶紧关注@教你穿衣搭配


学做气质女人
徽信号:inqizhi(←长按复制)

漂亮是天生的;气质却是可以培养的!加关注;修炼气质,气质是一个女人永恒的光环;做个有气质的女人才是王道!


女人心计学
微信号:aixinjixue(←长按复制)
懂心计的女人,只要“略施小计”,就能牢牢把握幸福.关注我吧,从今天起,做个幸福女人!


教你美容瘦身
微信号:jnshoushen(←长按复制)

能瘦的地方都能瘦,给予你瘦身专业意见,让你30天拥有完美身材。


健康养生大全
微信号jiankangdq(←长按复制)

每天学点健康养生常识,关注健康,关注养生,关爱他人,关爱自己.


总裁俱乐部
微信号:zongcaiqq(←长按复制)

这是个面向中国企业家和高端人士搭建的一个大规模、大视野、高品位、高价值的交流平台


世界未解之迷
微信号:sjweijie(←长按复制)

世界未解之迷未解之谜科学至今无法解释,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它就是发生了。关注我,每天为你分享未解之谜,满足你的好奇心!


美食菜谱大全
微信号:meishidq(←长按复制)

每天推荐一道特色私房菜,家常菜,以及各种美食攻略,分享美食带给我们的美妙享受。


微小说
微信号:wxiaoshuo(←长按复制)

每天分享最感人,最唯美的小说。给我一个关注,还你一生感动。


教你美容瘦身
微信号:jnshoushen(←长按复制)
引领时尚前沿,掌舵潮流脉搏。打造最夯最in的女性微博!最棒的美容、瘦身内容,总有属于你的魅力十射!


男人女人
微信号:nrnrqq(←长按复制)

男人和女人那点事,你知道多少?关注我,我为你揭晓!


什么最赚钱
微信号:izhuanqian(←长按复制)

为你推送最新行业热点分析,告诉你现在做什么生意最赚钱?


每日摄影
微信号:meiriPhoto(←长按复制)
为摄影爱好者服务,交流摄影技术和传播摄影知识,促进摄影技术进步的平台。


旅游去哪儿
微信号:lyquna(←长按复制)
爱生活,爱旅游,爱旅游日记,爱好玩的景点,您不知道的旅游趣事,我统统知道哦! 关注我吧,您旅行途中贴心朋友哦。


生活助手
微信号:tool360(←长按复制)
最佳生活类公众平台!居家、旅行、健康、心理,生活中,还有太多你不知道的知识,每天学一学,绝对酷毙了!

以上是小编为大家挑选的最火的微信,不同类型,不同内容,希望给你的生活添加别样的风采!


我们已走进微信的时代,微信已走进我们的生活,关注了以上微信号,就拥有了1000万个微信公众平台的资讯共享!


8Repor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